-
公众号:晚风无人候
-
文字及照片原创
未经同意禁止通过任何方式以任何形式转载或发布至任何地方
-
2022.10.24

手帳LIFE之告别2014年



写在前面

12月也是转瞬而逝,翻看MUJI本,才发现这个月似乎不再像此前那样浑浑噩噩地度过,标记的事项证明着自己活过的每一天。有高效率的时刻,也有拖延日和逃避日。但是,我想,如果不是这样记录这样督促,可能到现在我还在焦虑着论文开题和自己的一事无成。


这只是开始,并不完美,但是至少我肯向前走。这几天并不是没有过犹豫和自满,也浪费很多时间。记录着自己的168小时,同时也在为明年感到不安。很多情绪混在一起,有些茫然。在这样的状态中,就要面对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。梭罗说,只有你醒着的时候,明天才会真正到来。


谢谢这个月关注我的博主,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,我仍旧会记录自己的手帳LIFE。对我而言,接下来的一年格外重要,我想要好好度过,认真记录。而此后年年如此。就过着自己的生活,让自己快乐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2015年要继续加油。


注:1~2月份在外,目前不清楚能否上网,因此会暂时停更。同时,这是今年最后一篇。再次感谢各位博主的阅读。



2014年11月—2014年12月—2015年1月

MUJI2015周记事


12月月历


11月最后一周


12月1日—12月7日


12月8日—12月14日


12月15日—12月21日


12月22日—12月28日


12月29日—1月4日(右边准备写自己外出的行李物品备忘,因此暂时空白)


1月月历:重要事项-本命生日♪(^∇^*)





以上,谢谢阅读。

让我们2015年见。


提前新年快乐。

~\(≧▽≦)/~



庚辛

2014年12月30日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白津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