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公众号:晚风无人候
-
文字及照片原创
未经同意禁止通过任何方式以任何形式转载或发布至任何地方
-
2022.10.24

手帳LIFE之正月里的咖啡时光



好久不见的题图 :)

转眼新年就这样过去,后天上班,下个月返校。


假期里自己变得懒散而懈怠,很多事情还是罗列好计划但始终没有去做。月初找到地方实习,工作不忙,却分散精力。过年又是走亲访友,完全没有自己的自主时间。然而这样说未免不负责任,真相是自己对零散时间的掌控是在是相当糟糕。就这样焦虑着二月走进尾声。


本篇即为二月的总结篇,因为月底到了论文的deadline,因此就先完成这份记录。自从前不久补充了家中的速溶,现在写手帳或者学习时就习惯冲杯咖啡。自己少有特别钟情的事物,咖啡占据着独一无二的Top1。


三月起开始反思总结前三个月的手帳使用,以及自己在收纳、整理、时间管理及计划安排等效率方面的学习或者心得。于是,假期就这样结束啦,即将到来的3月加油!



2月2日—2月8日 手帳右页进行了时间安排,但是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

2月9日—2月15日 手帳右页标注了整个寒假的事项清单



2月16日—2月22日 手帳右页是新年的七个心愿和除夕日记,日程上主要记录论文的DL倒计时。




2月23日—3月1日 本周的右页还未写。(照片拍于周末)



全家福。钢笔是英雄101,书柜里翻出的旧货,用于练字。





于是就这样匆匆结束。

主要是论文DL要到了闹心。


3月见~\(≧▽≦)/~


庚辛

2015年2月24日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白津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