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公众号:晚风无人候
-
文字及照片原创
未经同意禁止通过任何方式以任何形式转载或发布至任何地方
-
2022.10.24

即便阴冷,夏天也近在咫尺。

4月7日,南京,阴雨。


在LOFTER的开始是日记。后来删除旧文,好好打理。版式固定了有五个月左右。一直在发和手帳和时间管理有关的内容。所以忽然在这里写日志,有点不习惯。手帳LIFE系列将会停更,有很多事情需要用接下来两三个月完成。


最近失眠多梦,虽然没有上学期那么大压力,但无形之中就会陷入低落。看着文档也不知道写什么。为什么执念于要写些什么,因为文字是我唯一的支撑。没有勇气把文字丢开,长期不碰。我可以很久不听音乐,可以不看电影和日剧,可以不去图书馆,可以选择逃避生活,但我不敢离开文字。


有好几个倒计时都变成两位数。以为很遥远的某一天,不经意时就在眼前,然后过去。越发孤独的境地与难以自拔的抑郁。恐惧、不安、犹豫,所有情绪像抬头看见的乌云。暗淡的色调轻轻浅浅地被水汽晕开。


天气骤变,冷风让人感觉冬天仍旧驻扎在每个角落。然而,只要阳光出现,你就会立刻发觉,一切都是幻觉,夏天已经到来。



庚辛

2015年4月7日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白津辛 | Powered by LOFTER